晴時多雲

MLB》注定當英雄!漢米爾頓再見安送紅襪

2015/06/01 10:40

擊出再見安打的漢米爾頓在接受採訪時,受到隊友的熱烈歡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今天輪休,但比賽到了關鍵時刻,遊騎兵隊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他。在費爾德(Prince Fielder)被紅襪故意保送後,漢米爾頓在球隊落後1分的情況下上場代打,最後擊出中左外野方向兩名外野手都鞭長莫及的安打。三壘上的跑者得分,一壘上的費爾德繞過三個壘包也回到本壘拿下超前分。終場遊騎兵隊就以4比3擊敗紅襪隊。

上原浩治煮熟的鴨子飛走了,吞下本季的第2敗。(法新社)

今天的比賽,9局下半2出局時,紅襪隊還以3比2領先。這時候紅襪隊選擇讓救援投手上原浩治(Koji Uehara)保送費爾德,形成一三壘有人。

紅襪隊總教練表示:「我有想到他們可能換代打這一步,我寧願面對常常坐板凳的漢米爾頓,也不願面對本季狀況很好的費爾德。」

漢米爾頓將偏低的球撈出中左外野形成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美聯社)

結果漢米爾頓一棒將球打到中左外野方向,三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就連一壘上的費爾德也繞過了三個壘包,形成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狠狠的給紅襪教頭打臉。

費爾德在賽後說:「我在漢米爾頓揮棒的時候就先起跑了,很高興他們選擇避開我,這結果真令人滿意。」

費爾德一口氣繞過三個壘包,回來撲本壘得分。(美聯社)

救援失敗的上原浩治則表示:「我給自己太多壓力了,沒有穩住心情完成最後階段的投球,輸球是我的責任。」

費爾德拿下致勝分後與隊友忘情相擁。(USA Today)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