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都沒想到 5月最瘋狂球隊是這支

2015/06/01 12: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世界最希望永遠都是五月天的球隊,非明尼蘇達雙城莫屬,因為雙城趕在五月的最後一天以6比5擊敗多倫多藍鳥,拿下本月的第20勝,創下隊史自24年來的最佳紀錄。

雙城隊五月氣勢超旺,拿下瘋狂的20勝7敗,傲視大聯盟。(USA Today Sports)

雙城的瘋狂五月天僅吞下7敗,贏了除了老虎之外的8個系列賽,戰績一舉衝上美聯中區龍頭,與季初那支積弱不振還吞下1勝6敗的雙城相比,簡直判若兩隊。

總教練莫里托(Paul Molitor)還開玩笑的說,「今天是5月31日,也許明天我們可以改為32日。」連教頭都對這個月的好手氣感到訝異。

雙城開季1勝6敗戰績低迷,隨後雖然止跌回升,但4月結束勝率還不到5成,不過5月拿下瘋狂的20勝7敗後,反倒以30勝19敗創下前49場戰績第5佳的歷史紀錄。也難怪雙城會這麼不想離開五月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