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影帝級選球 沃托三壞球上壘竟無人知

2015/06/01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隊強打者沃托(Joey Votto)的選球能力在大聯盟是赫赫有名。他在2011到2013年,連續三個球季都是聯盟中獲得最多保送的球員。

沃托獲得難得一見的三壞球保送。(法新社)

今天在主場對華盛頓國民隊比賽,7局下半一出局一壘有人,輪到沃托上來打擊,結果他只等到第3個壞球,就把球棒往旁邊一甩,準備走向一壘。

更令人驚訝的是,投手、捕手、主審都沒有發現不對勁,就讓比賽繼續下去。

紀錄上是一次四壞球保送,但沃托只有等到三個壞球就上一壘。(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隨後上場打擊的佛雷瑟(Todd Frazier)與布魯斯(Jay Bruce)各擊出一支二壘安打,為紅人隊拿下3分打點,沃托也跑回了本壘賺到1分。在7局下半紅人隊一口氣就得到6分,終場以8比2擊敗國民隊。

無獨有偶的是,5月初的時候,洋基隊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同樣面對國民隊,他也想在三壞球之後上一壘,只不過被眼尖的裁判抓包。

看來,想用三壞球就矇混上一壘,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