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沃托3壞球上壘 為紅人多賺1分

2015/06/01 14:13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看板球星沃托(Joey Votto)以選球著稱,名聲大到即便球數才3壞球,就以為是保送往一壘跑,全世界都沒人覺得不對。

沃托今天只靠3壞球就獲得保送上壘,還為球隊跑回來1分。(法新社)

紅人今天在主場以8:2擊敗華盛頓國民,沃托7局下第4次打擊,葛雷斯(Matt Grace)在2好1壞後連投2個壞球,照理才3壞球,沃托卻瀟灑甩棒往一壘跑,不僅主審、裁判、球迷、兩隊教練與球員沒人覺得不對,連負責轉播的MASN電視台主播、球評、工程人員都沒發現,比賽繼續進行。

沒多久,此事在推特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檢視重播畫面才赫然發現,根據大聯盟Gameday系統,沃托在第8球壞球獲得保送(他跑向一壘時才7球),這個第8球既沒標註球種也沒提供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