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向皇家說再見 和田毅悲情如同殷仔

2015/06/01 14: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投手和田毅(Tsuyoshi Wada)本季傷癒復出之後,還沒有嘗過勝投的滋味。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堪薩斯皇家隊,投了5.2局被擊出2支安打,並投出4次三振,只失1分。表現可以說是相當出色,可惜隊友的打擊並沒有及時幫助到他。比賽到了11局下半,38歲的老將羅斯(David Ross)擊出再見安打,小熊才以2比1獲得勝利。

和田毅連續三場先發出賽都表現不差,可惜打線未能及時支援。(USA Today Sports)

和田毅在春訓期間因為拉傷左大腿,錯過季初一個多月的比賽。自從傷癒復出至今,先發投了3場比賽,在15.2局裡只被敲出10支安打,被打擊率是1成82,總共投出19次三振以及5個保送,失掉4分,防禦率2.30。不過隊友這3場總共只攻下6分,而且在他投球任內只得4分,因此和田毅至今一勝難求。

延長賽11局下半,羅斯在1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上場打擊,他擊出游擊手後方的高飛球,皇家隊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與左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都試圖過去接,但球卻不偏不倚地落在兩人之間,讓小熊隊三壘跑者布萊恩(Kris Bryant)輕鬆回本壘得分。

小熊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相當滿意的表示:「我喜歡我們的拼戰精神,儘管我們不會每場都打得很精彩,甚至有時候會發生失誤,但只要每晚都拿出這樣的態度上場比賽,我會很高興的。」

再見安打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