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處女秀炸裂2發滿貫砲 只有Derek Fisher辦的到

2015/06/01 14:28

費雪今天締造驚人紀錄。(擷取自太空人1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叫Derek Fisher的沒一個是肉腳!休士頓太空人去年第11順位選進的年輕小將費雪(Derek Fisher),今天在太空人高階1A處女秀就創下單場2發滿貫砲、12分打點的驚人紀錄,一舉打破加州聯盟自1954年以來最多打點的歷史紀錄。

這位21歲的菜鳥二壘手前天晚上先是在首打席敲出陽春砲,第二個打席敲出石破天驚的滿貫砲,一般來說締造單場雙響砲就足以吸引球探目光了,不過費雪顯然覺得不滿足,他在第三個打席竟然再度敲出滿貫砲,這下全場觀眾都得記住他的名子了。

費雪第1發滿貫砲

雖然在下一個打席費雪遭到三振,不過最後一次打擊機會他又遭遇滿壘的情況,可惜他這次只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這種「不及格」的演出,最後完成單場3轟12分打點的壯舉。

至於大聯盟的初登板打點紀錄,則是由芝加哥小熊的卡斯楚(Starlin Castro)所締造,2010年5月7日,卡斯楚初登板寫下單場6分打點,成為單場打下最多打點的初登板新秀。

費雪第2發滿貫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