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內馬爾太囂張 巴塞、畢爾包險開幹

2015/06/01 15:04

兩隊險些引爆衝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5月31日凌晨,巴塞隆納在自家主場擊敗畢爾包競技,贏得國王盃冠軍。不過在第85分鐘雙方發生一起嚴重衝突,巴塞隆納的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 JR.),在進攻側的左邊角旗附近想帶球過人,於是用兩腳夾住球,從側面往對方身後一甩,不料卻被畢爾包競技的後衛布斯廷薩(Unai Bustinza)兩手推倒在地。兩隊球員發生推擠,險些引爆鬥毆事件,布斯廷薩隨後也被裁判出示一張黃牌。

內馬爾選擇使出彩虹過人,引起防守他的布斯廷薩不滿。(圖擷取自YouTube)

畢爾包競技的隊長伊勞拉(Andoni Iraola)賽後接受訪問表示:「我不認為內馬爾的動作有多優雅,也不覺得這是運動員該有的表現,他的球會應該好好教他。」

畢爾包競技的總教練巴爾維迪(Ernesto Valverde)則是聲明:「有時候比賽勝負已定時,內馬爾應該避免做出這種行為」

畢爾包競技球員伊圖拉斯佩與艾謝塔兩人上前與內馬爾爭論。(路透社)

內馬爾則回應:「我不知道他們在不爽些什麼,這是我的風格,我不打算改變,另外我覺得這動作在足球界並沒有什麼特別。」

因為畢爾包競技是來自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區的球隊,足球對他們來說代表著決鬥;而對於巴西人來說,足球就是戲耍與享受。兩者之間的文化差異讓這精彩的過人動作變成衝突導火線。

險報衝突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