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拆雙洋砲政策對還錯? 新洋將克蘭頓先發受矚目

2015/06/01 19:10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洋將佩卓確定離隊後,中信兄弟將走回兩投一野的政策。明天(2日)在新莊的猿象戰,將是新洋將克蘭頓(Mike McClendon)的首場先發,他當初取代受傷的寇迪登錄。而球團決定「拆解雙洋砲」的正反意見兩極,在這樣的狀況下登板,克蘭頓的表現勢必被放大檢視。

克蘭頓初登板背受矚目。(記者黃志源攝)

新洋投克蘭頓過去曾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均以後援身分出賽,出賽機會不多,2013年之後就不曾上過大聯盟。今年來台前則效力於獨立聯盟,主投21.2局,防禦率4.56,四場出賽都是先發,對於明天的先發工作並不陌生。

從過去投球內容來看,克蘭頓並非速球派的投手,最快球速約在140公里上下,拿手武器是伸卡球,搭配130公里的滑球迷惑打者,製造大量的滾地球出局。

然而明天面對的對手Lamigo是全聯盟攻擊火力最旺盛的球隊,過去44場比賽,已擊出48支全壘打,攻下304分,平均每場攻下6.9分都是聯盟最高,因此,克蘭頓明天要過桃猿這關,除了控球相當重要,對於滾地球型態的投手,守備也是勝負的關鍵。

克蘭頓首場先發就要挑戰暴力猿打線。(記者郭羿婕攝)

中信兄弟不與佩卓續約後,目前陣中只有兩名洋將,雖然領隊楊培宏表示,已積極洽談逾4名洋投,但上半季接近尾聲,以中信兄弟剩下12場比賽來看,即便新洋投加入也頂多分擔1-2場先發,對於兄弟要爭奪上半季冠軍幫助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