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桃猿好大趴 端午佳節開趴啦!

2015/06/01 2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迷期待已久的動紫趴,6月19日重新開趴啦!

Lamigo桃猿隊桃園主場在6月20日(六)將舉行Dr.GYM勁肌趴,再加上個月因雨順延的「動紫趴」,端午佳節連續假期的「桃猿好大趴」儼然成形!動紫十連發已經準備完畢,孫協志以及滅火器樂團的表演完全移植至6月19日(五)以及6月21日(日)。

動紫趴吸引球迷進場。(資料照,猿隊球團提供)

球團今日再加碼第十一發,那就是活躍台灣樂團界超過20年的超級霸搖滾天團「四分衛」確定參與全猿主場的動紫開唱,將在6月20日(六)賽後大唱「起來」、獻出全猿主場超犀利的表演處女秀!

搖滾四分衛將參與Lamigo場邊活動。(Lamigo球團提供)

四分衛成軍於1993年,維持著不討好、不妥協的硬式搖滾性格,歷經多年翻滾,在台灣樂團環境裡,更是找出一種獨一無二的生存方式。四分衛樂團不但會在週六賽後與大家「直球對決」,當天的開球貴賓以及Lamigo TV樂猿大來賓也確定由他們來擔任,賽後Lamigo TV也將全程轉播勁肌天團賽後動紫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