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看會後悔 五月十大花絮(上)

2015/06/02 09:1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2015年5月走進了歷史,但大聯盟官方特別精選了5月份10大重點回顧,提醒我們棒球仍是美好的,也讓這些經典時刻不輕易被時光洪流埋沒。           

10. 布萊恩(Kris Bryant)敲全壘打射到自己臉上?

小熊新秀,季前便受到球迷瘋狂關注的「老大」布萊恩怎麼了?其實很簡單,他只是在美國時間5/26對國民隊的比賽中怒轟了一支477呎的大號全壘打,然後縫線球不偏不倚的擊中大螢幕上自己肖像的臉上。還好不是真的被打到。

9. 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是不是該被抓去驗尿了?

印地安人隊二壘手奇普尼斯全年打出生涯最差的一季,今天剛開季也持續恍神,四月底時他的打擊三圍只有.218/.263/.287,有球迷還在官方推特上酸他只會吃東西不會打安打。

但進入五月,奇普尼斯像是換了個人,單月打擊率爆漲到.429,還包含兩場4安打的比賽以及一發再見全壘打。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還是你有雙胞胎兄弟?

8. 廣播主持人被關廁所?

從1971年起就在釀酒人隊擔任play-by-play廣播主持人的Bob Uecker在美國時間5月6號的比賽中和一些球場工作人員被關在廣播室裡出不去。為什麼?因為門把壞了。工作人員得架梯子爬進去救援才解除這場危機,已經高齡81歲的Bob老爺爺看到梯子時應該很擔心工作人員叫他爬下去吧?

7. 休士頓太空人待在太空不想回地球了

近幾年大聯盟大爛隊的代名詞之一,休士頓太空人隊今年鹹魚大翻身,已經過了5月仍在競爭激烈的美聯西區坐穩龍頭,讓許多專家找不到眼鏡碎片,美國知名運動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也預測太空人有61%的機會進去季後賽。靠著全壘打、盜壘和王牌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的好表現,究竟太空人會是曇花一現,還是真的一路飛進季後賽,老話一句,就讓我們看下去。

對了,他們今年還有演出過三殺守備。

6. 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從外野跑回內野的雙殺守備?

太空人隊中外野手馬里斯尼克本月份演出許多瘋狂的守備美技,第一個就是向後飛撲到球場最深處的超美技接殺,連投手麥修(Collin McHugh)都一臉「天啊,我看到了什麼?」的表情。

第二個則是他接殺對方飛球後,竟然慢慢的跑回一壘踩壘讓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的跑者出局,慢到大聯盟官方還要快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