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快開打 詹皇、厄文偷練秘密武器

2015/06/02 0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將在6月5日開打,騎士、勇士只剩3天練兵時間,這時雙方肯定都在體育館內加緊苦練,鑽研客敵對策,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厄文(Kyrie Irving)2人,最近甚至偷練新招-左手投籃。

也許是受到隊友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投籃從左手改為右手的啟發,讓厄文與詹皇在練球時決定也嘗試「左手投籃」,看看能否成為總冠軍戰的「秘密武器」,不過事情似乎沒有想像中簡單。

湯普森原先的投籃慣用手是左手,現改為右手。(資料照,法新社)

厄文先是用左手投了一顆大麵包,球完全偏離了軌道;詹皇也沒好到哪去,瞄了老半天結果左手投出後卻命中籃板邊框,最後詹皇只能搔搔頭不好意思地看著鏡頭。

NBA奇人異士眾多,不過就算身材壯如詹皇,也難以練就用左手投籃的功夫,如此可見湯普森的投籃天分是多麼難得。

詹皇、厄文練左手投籃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