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打擊不易 皇家教頭推跨聯盟全DH制

2015/06/02 10:18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國聯投手也得上場打擊的制度一直是大聯盟話題,跨聯盟賽事若遇到國聯球隊作東,美聯投手同樣也得拎著棒子上場打擊,昨天皇家隊和小熊隊交手賽後,皇家隊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就建議,跨聯盟賽事無論誰當主場,都可試著採取指定打擊制。

皇家總教練約斯特認為,跨連盟賽事應改為全指定打擊制。(法新社)

約斯特強調,他不認為國聯投手打擊制不好,只是建議跨聯盟賽事全採指定打擊制,將投手打擊的特殊制度留在國聯,因為他認為皇家隊的陣容和許多美聯球隊一樣是為了美聯指定打擊制建隊的,美聯作客國聯需拿掉一門重砲,國聯前來美聯作東則只需要多一位打者上陣。

「在國家聯盟當總教練很有趣,投手必須上場打擊牽涉到更多策略,有了指定打擊事情會更容易些,我很喜歡國聯的制度,但僅限於交手雙方都是國聯球隊。」約斯特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