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看會後悔 五月十大花絮(下)

2015/06/02 11:0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

5. 浪子終於回家 漢神好表現挺家人

曾演出「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在天使打得奇差無比,終於,他在今年回到遊騎兵隊,這個他拿下MVP的家,而他也用表現告訴我們家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在首場回到德州的比賽,在家鄉父老的歡迎回家聲中,他打出二壘安打和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隔天,他更直接轟出一發兩分砲。

然後5月最後一天,他打出再見二壘安打,讓阿靈頓的球迷嗨到最高點。

4. 雷神都自己來 好投又打全壘打

外號「索爾」的大都會新秀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在5月完全不愧雷神的外號,身為一個投手,卻在對費城人的比賽中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最遠的全壘打牆外,然後份內的工作也是投得虎虎生風,4場先發的防禦率只有2.52。

3. 怪力男不愧是怪力男

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整個5月只打出20支安打,但就有9支越過全壘打大牆,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對道奇隊的比賽中,轟出一發475呎的超大號全壘打,直接把球轟出場外,連觀眾都只能望球興嘆。

 

2. 克魯伯(Corey Kluber)怎麼了?他回神了

去年勇奪美聯賽揚獎的印地安人投手克魯伯今天開季彷彿中邪,前7場先發拿下0勝5敗防禦率5.04的慘淡成績。就在大家拼命研究他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時,他在5/13的比賽中投了八局送出18K,下一場先發又發了12K,總計5/13之後的四場先發他總共投了50K只有2保送,防禦率是1.41,重拾賽揚身手。

1. 哈波(Bryce Harper)眼中只剩下全壘打

自從5/6的單場三響砲後,五月份剩下的比賽裡他敲出了13發全壘打,這其中包含了1支再見砲。這位只有22歲的強打少年,聯盟裡第4年輕的打者如今在國聯打擊排行榜的許多數據中都是領先者,他應該已經迫不及待6月的到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