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梅西是外星人? 布馮想再度確認

2015/06/02 1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祖文特斯守門員布馮(Gianluigi Buffon)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即將來臨的歐洲冠軍盃決賽,也稱讚了巴塞隆納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以及他與蘇亞雷斯(Luis Suarez)、內馬爾(Neymar JR.)三人形成的「MSN組合」。

布馮希望祖文特斯能順利擊敗巴塞隆納,拿到歐冠獎盃。(法新社)

布馮首先談到梅西,他表示:「梅西是位非凡的球員,我唯一希望的是,這禮拜他能像我一樣表現地像一般人。坦白說,要阻止他進球很難,我也只能盡力而為。」

另一方面,布馮稱讚了MSN組合的實力:「他們是世界最強組合,但是我會使出渾身解數,不是為了阻止他們,而是盡可能地限制他們三人的發揮。」

巴塞隆納的前場三人組「MSN」本季在聯賽、歐冠、國王盃總共進了120球,火力驚人。(路透社)

2013年8月中,當時新任不久的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曾經規劃了一場足球明星友誼賽,並在梵蒂岡接見義大利與阿根廷國家隊。當時布馮曾經伸手捏了捏梅西的臉頰,隨後向記者表示:「我只想確定,梅西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是地球人,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太不可思議了。」

2013年8月,布馮在覲見教宗的時候,不忘捏一下梅西,並稱讚他可怕的進球能力。(資料照,法新社)

梅西的精彩過人剪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