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鐵爺滿貫砲轟炸國王 洋基大勝水手

2015/06/02 13:17

「國王」赫南德茲此役被打爆。(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天主場迎戰來訪的洋基隊,推出陣中王牌投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先發,但他卻被洋基隊提謝拉(Mark Teixeira)轟出滿貫砲,終場水手隊2:7不敵洋基隊。

赫南德茲前3局威風八面,3局投球未被敲任何安打,4局上洋基隊賈德納敲安帶動下讓赫南德茲先失兩分,但更大的傷害在5局上,赫南德茲單局兩保送和被敲安打造成滿壘,面對A-Rod被敲安失分後投手教練叫暫停讓赫南德茲喘口氣,但隨後面對的提謝拉一棒扛出右外野方向滿貫砲,提前為比賽定調。

赫南德茲此役投不滿5局,4.2局就送出5保送、被敲6安失7分,洋基隊先發投手皮奈達投6局被敲7安但只失2分,且送出9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