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八強將面對紅土之王 喬帥尋求生涯全滿貫

2015/06/02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晚進行的法網男單第四輪比賽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1、6:2、6:3輕取法國本土選手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下一輪將與法網的九冠王納達爾(Rafael Nadal)提前上演去年法網決賽的戲碼。

去年法網決賽,納達爾以3:6、7:5、6:2、6:4擊敗喬科維奇,獲得男單冠軍。(資料照,路透社)

喬科維奇今天取得了本賽季的26連勝,同時也把對戰加斯奎特的戰績刷新為11勝1敗。他不但第九次打入法網八強,還是連續第24次晉級大滿貫八強。

喬科維奇這場比賽擊出了47個致勝球,挽救了9個破發點其中的8個,打完整場比賽花不到2小時。

喬科維奇將挑戰衛冕冠軍納達爾,希望能報去年法網決賽輸球的一箭之仇。(美聯社)

喬科維奇有機會成為史上第八位完成職業生涯全滿貫的男子選手。不過,他首先要在八強賽闖過納達爾這一關。

相關影片:


Fransa Açık : Hlts Djokovic - Gasquet EurosportTurkiy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