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小威廉絲大逆轉 為姊姊報一箭之仇

2015/06/02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昨晚進行女子單打第四輪的比賽。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大比分輸掉第一盤之後,演出大逆轉,以1:6、7:5、6:3擊敗同胞史黛芬斯(Sloane Stephens),晉級最後八強。

小威廉絲昨晚在先落後一盤的劣勢下,逆轉史黛芬斯,晉級八強。(歐新社)

史黛芬斯在前不久的法網第一輪比賽擊敗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使得昨晚這場比賽相當受人矚目。

今天這場比賽,小威廉絲同樣受到史黛芬斯強而有力的挑戰,全場出現43次非受迫性失誤,其中大部分都落在開賽後不久。第一盤結束,小威廉絲只贏了1局。

22歲的史黛芬斯,被美國媒體期待為威廉絲姐妹的接班人。(歐新社)

隨後在第二盤,小威廉絲的表現逐漸回穩,以7:5辛苦地贏下來;而到了第三盤,體力上佔優勢的小威廉絲才打得比較輕鬆。

小威廉絲表示:「我覺得我差一點就要被淘汰出局了,但我還是相信自己能打好每一球。」

今年只要是打到第三盤決勝的比賽,小威廉絲10場都獲勝,顯然她能克服盤數落後與被追平的心理壓力。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