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費雷爾輕鬆過關 八強對決英國希望

2015/06/02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網男單昨晚進行16強的比賽,西班牙選手費雷爾(David Ferrer)花了1小時53分鐘,直落三盤以6:2、6:2、6:4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取得法網生涯的第40勝,也順利晉級男單八強。

費雷爾擊敗西里奇之後興奮不已。(路透社)

費雷爾在賽後表示:「這是我在過去兩個禮拜之內打得最好的比賽。我其實沒預料到會有這麼好的結果。西里奇是很強大的對手,但我覺得今天直到最後一分我都打得很輕鬆,這對於我提升自信非常有幫助。」

在昨晚的比賽中,費雷爾一直控制著比賽節奏。他在第一盤裡就輕易取得5:1的領先。雖然在第二盤領先2:0的時候一度送給對手兩個破發點,但他還是能保持專注至比賽結束。

值得一提的是,費雷爾在職業生涯贏得的24個冠軍當中,有一半來自紅土賽事。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後,他將在八強賽與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一決勝負。在兩人的交手紀錄中,穆雷以9勝6敗佔上風。

費雷爾八強將要面對強敵穆雷。(路透社)

當提到​​穆雷時,費雷爾坦言:「他打球更具攻擊性。當他採取不同的擊球策略時,他更是最優秀的球員之一。另外,他的天賦也不容小覷。他不僅在硬地打得好,現在在紅土上也非常出色。」

相關影片:


Fransa Açık : HLTS Ferrer - Cilic EurosportTurkiy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