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穆雷苦戰晉級 八強面對紅土剋星

2015/06/02 14: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晚上,法網男單第四輪的比賽,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苦戰四盤,以6:4、3:6、6:3、6:2擊敗地主選手查迪(Jeremy Chardy),成功晉級八強。穆雷將在八強賽遇上西班牙選手費雷爾(David Ferrer),爭取晉級四強的門票。

穆雷今年在紅土賽事上還沒有輸過。(美聯社)

雖然穆雷已經是連續第17次闖入大滿貫八強,並且把他今年的紅土不敗紀錄擴大到14場,但他昨晚打得並不順利。在接近30小時的大戰裡,查迪破了穆雷三次發球局,並且打出49個致勝球(穆雷的致勝球是35個)。

今年之前,穆雷沒有拿到過一項紅土賽事的冠軍,但是他今年在慕尼黑和馬德里連續奪冠,並且在馬德里決賽擊敗了納達爾(Rafael Nadal)。

對於穆雷來說,在紅土面對費雷爾相當地棘手。(歐新社)

這場比賽過後,穆雷將對上另一位擅長於紅土比賽的西班牙選手費雷爾,後者昨晚在第四輪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晉級。穆雷表示:「我想我比三年前更懂得如何在紅土上打出好表現。但是費雷爾在所有場地類型上都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員,要擊敗他相當不容易。」

目前,穆雷與費雷爾的對戰紀錄是以9:6領先,但他尚未在紅土場地擊敗過對方,反而是在紅土四連敗。

相關影片:


Temps forts A. Murray - J. Chardy Roland-Garros... 发布人 rolandgarr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