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大帝壓力大了 詹姆斯二世居然先奪冠

2015/06/03 08:56

詹姆斯二世所效力的球隊本週六擊敗達拉斯馬刺隊,贏得在德州達拉斯所舉辦的「HYPE Sports 2015 Summer Jam」錦標賽的冠軍。(圖擷取dallas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6月5日點燃戰火,但「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家居然已經在慶祝得到冠軍?原來那是10歲「太子」詹姆斯二世(Lebron James jr.)拿下由HYPE Sports所主辦的錦標賽冠軍。

球隊教練稱讚他與父親詹姆斯一樣出色,尤其是在場上的領導能力(圖擷取dallasnews)

NBA總冠軍賽6月5日點燃戰火,但「小皇帝」詹姆斯將率領克里夫蘭騎士迎戰西部冠軍金州勇士隊。(美聯社)

詹姆斯二世所效力的球隊本週六擊敗達拉斯馬刺隊,贏得在德州達拉斯所舉辦的「HYPE Sports 2015 Summer Jam」錦標賽的冠軍。詹姆斯二世此役表現出色,但因比賽中途受傷,賽事後半段都在板凳席上看隊友比賽。

球隊教練富蘭克林(Alex Franklin)稱讚他與父親詹姆斯一樣出色,尤其是在場上的領導能力,「真的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啊!」不知道大帝看到太子奪冠後,是否會有壓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