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渡假玩太High 跳水不成反獻醜

2015/06/03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壇巨星「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開心放暑假,最近和朋友們一塊兒享受假期。在球場上,C羅一向以出色的球技聞名,但這一次在海濱度假時,有人又拍到了他的另一項特殊技能。

C羅與朋友在遊艇上度過美好假期。(照片翻攝自鏡報)

前不久他接受朋友的邀請到知名的蔚藍海岸度假放鬆,日光浴、跳水、釣魚樣樣來,還乘坐豪華遊艇。在遊艇上,C羅與不少名人相聚在一起,包括英國時裝品牌Topshop的老闆格林(Phillip Green)一家人。

看似是帶有轉身的跳水動作。(照片翻攝自鏡報)

成功轉身後展開雙臂。(照片翻攝自鏡報)

順利地落入水中。(照片翻攝自鏡報)

法國里維埃拉又稱「蔚藍海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黃金海岸。顯然C羅對於在這裡度假非常享受,他從遊艇上以雜耍般的動作躍入海中,動作相當瀟灑。

C羅的假期也不會太長,因為很快他還有國家隊任務在身。6月13日,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葡萄牙將到客場挑戰亞美尼亞,3天之後還將與義大利進行一場友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