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打太爛 老闆覺得痛苦

2015/06/03 08:35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隊從去年爛到今年,連球團老闆亨利( John Henry)都說,看這支球隊比賽好痛苦。

紅襪隊去年在美國東區排名倒數第一,季後花了1.83億美元(台幣56.9億元)網羅自由球員山度瓦(Pablo Sandoval)和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但今年戰績仍然沒有起色,到昨天為止22勝29敗。

山度瓦本季打擊表現不佳。(歐新社)

「看這支球隊比賽有多痛苦?」亨利在紅襪隊今天出戰雙城隊的賽前表示:「我看了這些比賽,我知道球員有多痛苦,必須負責的人更痛苦,而我覺得自己有責任,我了解這一點。」

紅襪隊團隊打擊率0.241在美聯排名倒數第4,得分並列倒數第3,亨利表示:「這整支球隊已經變成貧打的集合嗎?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表現還不夠好,必須做一些調整。」

拉米瑞茲本季高薪加盟紅襪。(法新社)

亨利表示,這是令人無法接受的51場比賽,他非常失望,打得不好也不聰明,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紅襪隊必須先提升攻擊,其他就會跟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