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決戰柏林 巴薩必須保持最佳狀態

2015/06/03 1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與祖文特斯的歐洲冠軍盃決賽即將開打,巴塞隆納總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表示,祖文特斯狀態正佳,士氣高漲,全隊必須達到最佳狀態才能奪冠。

恩里克出席了球隊辦的歐冠賽前公開記者會。(法新社)

巴塞隆納本季的表現十分出色。他們自歐冠十六強以來一路淘汰了上季英超冠軍曼城,法甲冠軍巴黎和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現在他們將面對義甲冠軍祖文特斯。

恩里克在接受採訪時談到對手:「祖文特斯本賽季表現非凡,他們和我們一樣有機會奪取三冠王,他們踢得不錯,目前士氣高漲。他們的一切都讓我擔心,先發陣容很強,傳球能力很強,我們必須限制皮爾洛(Andrea Pirlo)。莫拉塔(Alvaro Morata)則強化了球隊鋒線,他本賽季也有不錯表現。他們是強隊,我們不能讓他們發揮出實力。 」

巴塞隆納為了備戰決賽,仍然保持相同的訓練強度。(法新社)

談到賽前準備,恩里克說:「我們一直在準備,球員們的訓練強度也跟以前一樣,大家都期待奪得三冠王。比賽時,我們必須從一開始就控球,丟球時要壓迫對手,因為祖文特斯也有很好的控球能力。」

談到球迷,他對此表示:「我希望球迷能全力支持,在歐冠決賽情況會與平常不同,球迷人數往往只有一半。如果比對方少也沒關係,因為我們球迷能發出很大的加油聲。」

本季歐洲冠軍盃決賽的場地:德國柏林的奧林匹克球場。(歐新社)

恩里克在球員時代曾和祖文特斯交手,他說:「對祖文特斯的時候我曾有進球機會,但卻被布馮撲個正著,如今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門將之一。至於柏林這座球場,我記得自己曾經在大霧中踢進一球,希望我們能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相關影片:


Luis Enrique says the team has to be at their... fcbarcelo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