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26英呎! 他開轟平均距離全聯盟最遠

2015/06/03 10:2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大物新秀佩德森(Joc Pederson)今天對落磯隊轟出超大號全壘打,球直擊中外野第二層看台,距離477英呎,為今年大聯盟第五遠的全壘打,可惜道奇隊以3比6輸球。

佩德森今天轟出477英呎的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道奇落磯雙重賽首戰,佩德森三局上轟出本季第15號全壘打。根據Statcast統計,這發全壘打僅次於克魯茲(Nelson Cruz)的482英呎、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481英呎、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478英呎和布萊恩(Kris Bryant)的477.4英呎。

雖然佩德森單發全壘打並非最遠,但他本季15轟平均飛行距離426英呎,是全大聯盟所有打者最遠的,排名在後則是杜達(Lucas Duda)的421英呎、史坦頓與費爾德(Prince Fielder)的420英呎。有趣的是,佩德森體重僅97公斤,成為排行榜裡唯一體重沒破百的重砲手。

佩德森開轟平均距離全大聯盟最遠。(法新社)

「我認為他還沒發揮最好的表現。」道奇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這不代表他單季會轟出60支全壘打或什麼,只要打擊能穩定,他狀況會越來越好。」

雖然佩德森有精采的全壘打秀,但道奇隊最終因為新牛棚投手湯瑪斯(Ian Thomas)崩盤,各在4、5局掉2分,最終落磯就在捕手麥肯利(Michael McKenry)單場2安打3打點,包括1發全壘打,幫助球隊拿下雙重賽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