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前滑壘被觸殺 中職再登大聯盟

2015/06/03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天光芒對天使的比賽中,出現一個相當有趣的鏡頭,光芒捕手李維拉(Rene Rivera),在一次跑壘因太早啟動滑壘,提前在二壘壘包前著地,讓天使游擊手艾巴 (Erick Aybar)早就等在壘包前進行觸殺。

只是這段畫面相當有趣,當時李維拉人在一壘,隊友好巧不巧敲出一壘邊線的滾地球,一壘手相當容易就接到,早知道自己來不及上壘的李維拉,本來想要賭一把,提前滑向二壘,結果起身時天使二壘手早就等在前面,來露出一付「我抓到你囉」的樣子,兩人就這樣在壘包前你看我,我看你,對峙數秒鐘,相當有趣。

這個有趣的畫面,也讓大聯盟想起曾在中華職棒打球的曼尼(Manny Ramirez),特別將2013年曼尼效力義大時,所發生的提前滑壘失誤拿出來救援,當時情況其實與昨天有點像,同樣是一壘手接到球,結果曼尼來不及上二壘,就在二壘之前提前滑壘,只是曼尼沒有像李維拉一樣站在二壘前與王勝偉對望,很快就被觸殺回休息室,沒想到中華職棒會因為這樣的有趣鏡頭再度登上大聯盟。

曼尼也發生過提前滑壘的糗事。(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