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正妹被打槍 踢不到球爆爭議

2015/06/03 11: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早上,加拿大安大略省布藍普頓市(Brampton) ISNA 穆斯林高中的一群男學生,因為對手場上有兩名女生,而拒絕完成這場男子足球比賽。而另一方,來自卡利登市的RFHC (Robert F. Hall Catholic School) 天主教中學,因為校內沒有女子足球校隊,所以兩名女生只能選擇參加男子足球校隊,並獲得了當地所屬的中學運動聯盟(Region of Peel Secondary School Athletic Association, ROPSSAA)的認可。

布莉索對於自己看到的事情相當詫異,但還是尊重對方的決定。(圖擷取自比賽影片)

當比賽進行到一半時,ISNA高中隊告訴主裁判,自己球隊不想繼續比賽。而此時,RFHC中學正以3:1的比分領先ISNA高中。

而當時在場的RFHC足球隊女生賽後告訴記者:「根據規定,如果學校裡沒有成立相應的女子專項體育項目參賽隊伍,那麼該校女生就會被允許參加男子校隊。」而在比賽發生抗議情況之後,RFHC中學一直坐在場邊等待,直到比賽再度開始。最後,RFHC中學以6:1的比分結束了比賽。

男女當然可以在足球場上同場競技。(圖擷取自比賽影片)

ISNA校隊的總教練阿布都卡林(Essa Abdool-Karim)則表示:「當我們看到男子足球比賽中,有女選手時,就手足無措了。因為這可是男子足球賽啊。男女混合參賽是我們不能接受的,並不是說我們不尊重對手。我希望他們能理解,宗教信仰有時候不得不讓你放棄你所愛的運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