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凱可奪美聯5月最佳投手 明再尬殷仔

2015/06/04 07:17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兩聯盟5月份最佳投手,美聯由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榮膺,凱可明天也要再度與金鶯左投陳偉殷同場較勁。

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單月防禦率2.62。(法新社)

凱可目前以超水準的1.76防禦率稱霸大聯盟,5月表現相當亮眼,本季累積7勝中就有4勝(1敗)在此月份進帳,共投44.2局飆38次三振,單月防禦率2.62,獲選最佳投手關鍵之一還包括單月演出2場完投。

金鶯今與太空人進行4連戰第3場,明晨2時10分開打的最終戰,再由凱可先發,強碰台灣左腕陳偉殷,凱可前次與金鶯交手雖吞敗,但他完投8局挨6安、失4分,表現並不差,加上金鶯近況不佳,也讓殷仔爭取本季第2勝又添難度。

印地安人二壘手奇普尼斯單月打擊率高達4成29。(法新社)

至於美聯5月最佳球員,則是暫居美聯打擊榜第2名的印地安人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奇普尼斯單月打擊率高達4成29,長打率、上壘率也是超高的7成06、5成11,繳出4轟、17分打點、跑回30分,還擊出多達15支二壘打。

美聯單月最佳新秀頒給年僅22歲的遊騎兵外野手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5月打擊率2成96,衝出10盜、得22分、9分打點。

大聯盟5月個人獎得主:

●最佳球員(Players of the Month)

美聯:印地安人奇普尼斯(Jason Kipnis)

國聯:國民哈波(Bryce Harper)

●最佳投手(Pitchers of the Month)

美聯:太空人凱可(Dallas Keuchel)

國聯:國民薛哲(Max Scherzer)

●最佳新人(Rookies of the Month)

美聯:遊騎兵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

國聯: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