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3局爆10分最短先發 建仔吞第5敗

2015/06/04 07:24

王建民今天只投3局就苦吞本季第5敗。(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兩戰都吃滿7局的勇士3A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出戰金鶯3A,卻只撐3局爆10分,寫下本季唯一未達5局的最短先發,苦吞第5敗。

王建民5月22日自傷兵名單復出比賽後,勝投運跟著來,連續兩戰好投奪勝,且近5場至少都撐到6局,表現越來越穩。

只不過,建仔今於客場對上金鶯3A,卻只先發3局被敲11支安打,還投出追平個人本季單場最多的4次四壞保送,狂掉10分全是自責分。

即將復出的金鶯當家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擔任開路先鋒,首局首打席就從建仔手中敲安,帶動單局以4安、1保送攻下3分。

建仔僅2局下未被擊出安打、也沒失分,但金鶯3A第3局又是一輪猛攻,再以4安、1保送拿到3分。

到了4局下,金鶯3A攻勢又從威特斯安打開始,建仔連挨3安、1保送,1個出局數都沒抓下又丟1分,在滿壘時被換下場,接替中繼的柏格斯(Mitchell Boggs)未能化解危機,再掉3分全算在建仔帳上。

勇士3A打線完全熄火,全場只揮3安,終場以1:11慘敗,建仔承擔敗投,3局就用75球,僅44球是好球。

金鶯3A先發投手是復健中的諾里斯(Bud Norris),諾里斯投4局無安打、無失分,讓勇士3A嚐到苦頭。此役是昨天因雨延至今晨5點進行雙重賽,比賽只打7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