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局9K無保送失1分 田中將大復出奪勝

2015/06/04 08:26

田中將大今天輕鬆投78球就拿到第3勝。(USA Today Sports)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睽違逾1個月再度先發,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完美復出,繳出7局3安、失1分的優質先發,無保送,還飆出個人本季單場新高的9K,領軍以3:1獲勝,在3連戰橫掃水手。

田中將大4月底因手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今天是他自台灣時間4月24日後首度登板,強勢回歸讓水手踢到鐵板,只被擊出3支安打,令他更滿意的是沒投出任何四壞保送,且很有效率只用78球收工。

提謝拉敲出本季第16轟。(法新社)

洋基作客西雅圖3連戰最後一場,靠著田中好投完成3戰清盤,持續稱霸美聯東區,田中也收下個人3連勝,防禦率降到2.76。

其實水手先發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表現也不俗,力撐8局只挨5安,但重傷害是遭雙轟狙擊,先是2局上提謝拉(Mark Teixeira)扛出陽春砲、本季第16轟,4局上又有瓊斯(Garrett Jones)2分彈,使沃克苦吞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