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打劫百轟球 要摩斯用這些贖回

2015/06/04 08:4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球員擊出達里程碑的全壘打球,一旦被球迷撿走,通常會以一些紀念品與球迷換回,但印地安人隊右外野手摩斯(Brandon Moss)告訴大家,不只是球迷會獅子大開口,自己人可能更加險惡!

摩斯昨天轟出生涯第100支全壘打,球掉在右外野自家牛棚區。賽後,待在牛棚裡的11人沒有直接將球還給摩斯,反而開出一張清單,上面密密麻麻寫著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並在最下面寫道,「我們拿到這些東西,你就能拿到球!」

隊友們的願望清單,下面寫著「我們拿到這些東西,你就能拿到球」。(圖擷取自印地安人推特)

清單中,這些人最想要的幾乎全部都是蘋果的電子產品,像是iPhone6、iPad、Apple Watch、MacBooks等等,還有人要求50加侖的潤滑油、5000美元(約15萬新台幣)。

「我看到他們接到球,但他們說『沒有,沒有』,然後我就看到這張清單。」摩斯說,「我想我辦不到,那東西大概值10美元吧,早知就讓球迷撿走這球…」當然,這只是隊友們的玩笑,最後摩斯用簽名、打擊手套等物,換回這顆百轟球,但他心裡應該希望200轟時,不要再飛到自家牛棚了。

摩斯昨天轟出第100支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