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面試丹東尼 林書豪將投奔金塊?

2015/06/04 1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將成為丹佛金塊隊總教練?

丹東尼將重出江湖,在金塊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專家Adrian Wojnarowski批露,金塊隊昨天與跑轟大師」丹東尼面試,雙方相談甚歡。

據了解除了丹東尼之外,本季暫代總教練職務的杭特(Melvin Hunt),與前沙加緬度國王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都將是金塊隊的口袋名單。

丹東尼今年64歲,1998年時就是從金塊隊出道,當時代理總教練職務,率隊打出快速球風,更在鳳凰城太陽隊與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打出革命性的跑轟戰術,捧紅一票太陽球星,可說是近年來跑轟戰術盛行的先驅者。

離開太陽隊後,丹東尼執教紐約尼克隊與洛杉磯湖人隊,並與林書豪在2011-12球季時率領尼克隊打出「林來瘋」,兩人師徒相助成為聯盟一段佳話。

今年夏天林書豪將成為自由球員,雖然他曾說想待在離家近的洛杉磯,但若恩師真的成為金塊隊總教練,未來看到兩人再度攜手合作,也非不可能的事情。

林書豪與丹東尼會在丹佛重聚嗎?(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