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菜鳥甩棒後假肖嗆聲 連總仔都不挺

2015/06/04 14:33

小熊、馬林魚板凳清空。(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隊外野手雷克(Junior Lake)今天在六局上轟出全壘打後,棒子甩得太豪邁,甚至在跑回本壘時,還作勢要馬林魚休息室安靜點,雙方一觸及發、板凳清空,所幸爭吵數分鐘後,比賽很快恢復秩序,馬林魚最終以7比3獲勝。

雷克轟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後,先是欣賞了幾步時間,隨後將棒子甩得老遠,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不滿此舉,在雷克回本壘時,交換了幾句言語,引爆衝突。

雷克要馬林魚休息室安靜一點。(美聯社)

「我不是什麼不准你炫全壘打的老古板」哈倫賽後指出,「但這傢伙生涯不過就10發全壘打,他球隊還0比6落後,我想如果你去問他們,說不定連他們自己都會感到尷尬,連他們總教練都會感到尷尬。」

小熊教頭梅登(Joe Maddon)坦承,這件事情是他們的錯,賽後他也跟雷克說別再這麼做。雷克則表示,「我承認我錯了,是我在比賽太過激動,我想跟哈倫道歉,我尊敬他,我也不是故意的。」

梅登賽後跟雷克說別再這麼做。(法新社)

相關影片:小熊、馬林魚板凳清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