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犀利速球飆9K 剋星大讚:很難打!

2015/06/05 08:2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太空人繳出近8戰的第6場優質先發,還飆出本季最高的9次三振,無疑得歸功於上看94英哩(約151公里)的快速球。太空人重砲新秀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賽後也稱讚,陳偉殷速球很犀利,若他能一直控得這麼好,會變得很難對付。

陳偉殷今天快速球狀況很好。(法新社)

陳偉殷這場比賽堪稱壘包精算師,除了三局下被康格(Hank Conger)轟出陽春彈,他在四局下遇到的失分危機,若非楊恩(Delmon Young)離譜的外野暴傳,或許也不會失掉第2分。

六局下,史普林格、艾圖維(Jose Altuve)攻佔一、二壘,殷仔用滾地球、2次三振化解危機,總計太空人整場比賽在得點圈打擊率8打數0安打,留下多達7個殘壘。

「他快速球丟得非常棒。」賽前生涯對戰9打數5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的「殷仔剋星」史普林格表示,「當他快速球可以控成這樣,他會變得很難打。」

生涯打殷仔相當有心得的太空人重砲新秀史普林格表示,殷仔此役的快速球很難打。(法新社)

不過,牛棚投手歐戴(Darren O'Day)同樣功不可沒,陳偉殷七局上、1出局留下2名跑者退場後,歐戴接連解決史普林格和艾圖維,讓殷仔免於再掉分數,力保優質先發。

「第一次面對兩名跑者在壘包時(第六局),我試著把球壓低,製造滾地球,我很開心能擺脫危機。」陳偉殷繼續說道,「第二次時(第七局),我必須說歐戴投得非常棒。」

歐戴幫殷仔保住優質先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