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協代理事長激勵世足國家隊 每贏一場就送100萬

2015/06/05 21:43
何卓飛(前)激勵士氣的氣勢十足。(記者洪定宏攝)何卓飛(前)激勵士氣的氣勢十足。(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因印尼停權無法參賽,世足資格賽第二輪台灣將於本月16日對戰泰國,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體育署長何卓飛、足協代理事長劉福財,今午專程到左訓中心鼓舞士氣,其中劉福財承諾,無論主、客場,台灣隊每贏一場,他就自掏腰包100萬元當獎金。

劉福財(右)提供每場100萬元獎金的承諾,余政憲(左)在旁當見證人。(記者洪定宏攝)劉福財(右)提供每場100萬元獎金的承諾,余政憲(左)在旁當見證人。(記者洪定宏攝)

余政憲強調,台灣好不容易踢進第二輪,這次3場都有電視現場直播,希望有助帶動足球熱潮,刺激大企業成立職業隊,球員有出路,更會拚命,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譽。

何卓飛以高亢的吶喊聲,與球員高呼口號,更一起唱隊歌,帶動熱烈氣氛;劉福財則承諾,無論主、客場,台灣隊每贏一場,他就自掏腰包100萬元當獎金。

台灣隊月前到日本移地訓練,與當地大學及J聯盟球盟切磋球技,余政憲幾乎天天特別跨海慰問,更承諾如果有額外支出,預備金不足部分,由他負責,球員還錄影PO臉書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