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醉後大鬧劇 裸奔丟石頭樣樣來

2015/06/06 09:4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1974年的今天,印地安人隊在當晚的比賽辦了場「啤酒俗俗俗」的盛大活動,一杯285cc的啤酒只要美金0.1元!但,球團可能忘記了,喝茫的人連媽媽都不認得」的道理。

當晚超過25000名球迷湧入現場,隨著比賽進行,幾杯黃湯下肚,酒後失控秀開始登場。跳下場跟外野手打招呼算是有禮貌的了,有球迷開始將電池、高爾夫球、石頭和杯子等丟進場內,有人則酒後亂了套,在球場裡裸奔,甚至跳下場將壘包幹走。最後,整個酒醉嘉年華走向失控,一大群醉鬼開始攻擊客場球員;主場球員,印地安人的球員只好拿起球棒充當保全,以確保客隊的安全。

球場上上演酒後大鬧劇。(圖片擷取自mental_floss)

這場荒腔走板的鬧劇結束後,美聯主席也不得不放棄這類啤酒促銷活動,「一切都是啤酒的錯。」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