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打點超越邦茲 獨居史上第2

2015/06/06 11:31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主場迎戰來訪的天使隊,兩隊打擊火力同場爆發互不相讓,洋基隊球星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此役擊出個人生涯第1997分打點,正式超越邦茲(Barry Bonds)的生涯打點而來到史上第2名,但要超越漢克阿倫的2297分打點機會極其渺茫。

羅德里奎茲5局下敲出一壘安打,壘包上的賈德納回蕾得到洋基隊此役第5分,A-Rod也宣告成為大聯盟史上打點第2多的球員。洋基隊德魯(Stephen Drew)此役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也是勝利功臣。

洋基隊最後一半局本來領先7分,卻讓天使隊連追6分,滿壘危機下臨時推派上場的畢坦西斯也失分,畢坦西斯拿下救援成功卻失掉本季第1分,目前防禦率0.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