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反攻無力 犀牛六連敗

2015/06/06 2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天在主場澄清湖與Lamigo桃猿3連戰第2場,犀牛球團今天做出人事異動,馮喬許降為二軍教練,總教練一職改由投手教練羅博特接任。

一開局桃猿打線便開始發威,先馳得點攻下第一分,第二局,犀牛鄭達鴻敲出追平安打,也是個人生涯第900安,比數扳平。但到了三局上半,犀牛投手羅力遭猿隊中心打線狙擊,接連安打失掉兩分,雖然第六局高國輝陽春砲將比數拉近至1分差,也無法挽回頹勢,遭大師兄林智勝敲出兩分砲。

犀牛直到九局下半才吹起反攻號角,陽冠威全壘打加上林旺衛安打,看似有追分機會,無奈方玄宗的飛球與林旺衛跑壘失誤形成雙殺,最後桃猿以6:3獲勝,犀牛吞下六連敗。

比賽結束 桃猿6:3犀牛 

勝利投手:王溢正
敗戰投手:羅力
MVP:王溢正
勝利打點:林泓育
全壘打:高國輝(15)、林智勝(14)、余德龍(1)、陽冠威(5)

本場比賽紀錄

◎郭嚴文連續22場上壘【個人生涯新高記錄】、連續19場安打【追平個人生涯最高記錄】
◎陳俊秀連續6場上壘
◎王溢正對戰義大5連勝(2014/9/6~)
◎義大6連敗(5/29~)【平義大球團記錄:6連敗】、澄清湖球場7連敗【平隊史記錄7連敗】、主場7連敗
◎高國輝本季第15支全壘打,本季首位15轟選手
◎鄭達鴻900安打
◎林正豐400投球局數(七局上達成)

九局下 桃猿6:3犀牛

桃猿更換投手為黃偉晟,成功解決一名打者後,遭陽冠威敲出全壘打,反攻有望,下一棒代打林旺衛,一支不規則彈跳球,形成安打,但接下來方玄宗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林旺衛回壘不及形成雙殺,犀牛無力反攻,最後以6:3吞敗。

九局上 桃猿6:2犀牛

沈鈺傑在此半局遭遇亂流,首位打者余德龍轟出陽春砲,解決詹智堯後退場休息,由林彥峰接替投球,也順利解決其他打者,未再掉分。

八局下 桃猿5:2犀牛

王溢正第八局繼續上場投球,兩出局後對決火哥張建銘,投出四壞保送,下一棒高國輝外野飛球,無法將攻勢延續。 

八局上 桃猿5:2犀牛

第七局在羅力下場後接替投球的林正豐,解決猿隊前兩名打者,緊接著由沈鈺傑上場接替投球,成功為球隊守住這個半局。

七局下 桃猿5:2犀牛

王溢正今投球狀況佳,再度演出三上三下。

七局上 桃猿5:2犀牛

首位打者詹智堯上壘後,一出局的情況下,林智勝還以顏色,也敲出兩分全壘打,這一轟讓桃猿再將比數拉開,也將羅力打退場。

林智勝敲出兩分砲。(記者張忠義攝)

六局下 桃猿3:2犀牛

六局下半,高國輝打出陽春砲,也是個人本季的第15轟,犀牛扳回一城,接下來林益全也敲出安打,眼看翻轉戰局的機會就在眼前,陽冠威卻敲出一支雙殺打,也讓王溢正在此半局僅失一分。

高國輝陽春砲幫助球隊扳回一城。(記者張忠義攝)

六局上 桃猿3:1犀牛

首位打者陳俊秀四壞保送上一壘,接下來成功的犧牲觸擊及內野滾地球,順利讓跑者上到三壘,但火力未即時支援,留下三壘殘壘,未再添分數。

五局下 桃猿3:1犀牛

五局下,王溢正越投越穩,讓接下來三名打者敲出飛球,演出三上三下,未失分。

五局上 桃猿3:1犀牛

兩出局後,林泓育遭保送上壘,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郭嚴文卻吞下三振,無法再延續攻勢,桃猿仍以3:1兩分領先。

四局下 桃猿3:1犀牛

犀牛首位打者陽冠威敲出安打,但下一棒鄭達鴻敲出雙殺打,攻勢瞬間瓦解,接著方玄宗則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羅力依舊苦等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

四局上 桃猿3:1犀牛

四局上半,羅力狀況回穩,前個半局出現守備失誤的林瑋恩,穩穩的刺殺此半局最後一個打者,三上三下,犀牛未再失分。

三局下 桃猿3:1犀牛

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王溢正此半局投球狀況回穩,順利解決犀牛三名打者,三上三下。

三局上 桃猿3:1犀牛

三局上半,羅力狀況不穩,遭桃猿三、四、五棒中心打者接連敲出安打,再失一分,接著陳俊秀內野滾地球造成對方守備失誤,也成功送回壘上隊友,猿隊再添一分,以3:1領先。

陳俊秀安打送回壘上跑者。(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二局下 桃猿1:1犀牛

二局下半,鄭達鴻敲出生涯第900支安打,王溢正面對下一棒黃智培則投出觸身球,形成一、二壘有人,雖然穩穩解決林威廷,但下一棒近況頗佳的林瑋恩逮到一顆失投球,敲出安打,也讓犀牛將比數扳平。

鄭達鴻敲出生涯第900支安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二局上 桃猿1:0犀牛

羅力投球表現優異,演出三上三下,桃猿未能再下一城。

一局下 桃猿1:0犀牛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一局下,犀牛前兩棒胡金龍及張建銘皆未發揮,兩出局後,高國輝敲出安打,但未能延續攻勢,犀牛依舊以0:1落後。

一局上 桃猿1:0犀牛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一開局桃猿攻勢即起,林智平、郭嚴文接連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1:0領先。

郭嚴文打回本場比賽第一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