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鄭凱文再投完投完封勝 奪單場MVP

2015/06/06 2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賽後報導

昨日延長賽一分飲恨,今天中信兄弟將失去的打回來,一局下趁著廖文揚亂流打下2分,4局下接連長打,更使廖文揚投不滿4局便黯然退場,終場13支安打下10分,大比分獲勝,加上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一路封鎖獅隊打線,雖在8局上一度遭逢滿壘危機,仍能安全下庄,最後以125用球數笑納完投完封勝。

勝投:鄭凱文
敗投:廖文揚
勝利打點:彭政閔 統一7-ELEVEn中斷連續23場得分(4/30~)
林威助連續7場安打(5/28~)、生涯首度連2場全壘打
鄭凱文4連勝,連續3場完投勝,本場比賽用球數125球打破個人生涯單場最多用球數

九局上 獅0:10兄弟 GAME SET

鄭凱文用球數115球
陳鏞基中外野深遠飛球,陳子豪NICE PLAY!
今日統一最亮點周廣勝,投手前軟弱反彈球,2OUT
統一換上代打鄧志偉,三壘方向滾地球,3OUT
恭喜鄭凱文連兩場比賽完投完封勝!

八局下 獅0:10兄弟

林家瑋續投 首棒打者陳家駒獲得保送,兩出局後再保送王勝偉,一二壘有人下,林王啟瑋雖有耐心選球,最後仍擊出飛球接殺。

八局上 獅0:10兄弟
鄭凱文挑戰連三場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

鄭凱文續投
陳俊輝因野手失誤上壘,林志祥則擊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換一人站一壘
唐肇廷擊出右半邊差一點點的界外球,最終仍因飛球接殺出局
郭岱琦一二游穿越安打,統一兩出局後攻占一二壘
高國慶打席,在兩好三壞滿球數時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
買嘉儀擊出左外野飛球接殺,鄭凱文安全下庄。

七局下 獅0:10兄弟

首名打者林王啟瑋獲得四壞球保送,彭政閔雙殺。昨日有全壘打表現的林威助擊出全壘打後,投手黃靖幃對下名打者陳子豪投出觸身球勒令下場,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統一被迫換投。
統一更換投手:林家瑋
大頭飛球接殺,三出局。

七局上 獅0:9兄弟

兩出局後,陳鏞基、周廣勝紛紛敲出統一久違的安打,但後棒打者無奈未能延續氣勢,終以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

六局下 獅0:9兄弟

統一更換投手:黃靖幃
雖然「紅龜」陳江和擊出安打,但張正偉的雙殺打化解攻勢,最後王勝偉擊出滾地球刺殺,三上三下。

投手黃靖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六局上 獅0:9兄弟

幾乎和前一局類似的劇本,兩滾地球出局後送出三振,三上三下結束。

五局下 獅0:9兄弟

賴泊凱續投,保送王勝偉,周思齊則擊出內野安打,攻占一二壘
彭政閔、林威助飛球落點並不理想,未能推進壘包,然而前一局才炸裂過的陳子豪適時補刀,兄弟再攻下1分,原以為壯烈獅的慘況要中止,「大頭」黃仕豪車布邊安打,壘包清空,單局共得3分,下去吃雞排吧。

「大頭」黃仕豪車布邊安打,將比賽拉開到9:0(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昨日完美關門的賴泊凱,未能順利止血成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五局上 獅0:6兄弟

三上三下,下次再來。 鄭凱文送出今日第2K。

四局下 獅0:6兄弟

首名打者陳子豪炸裂!陳家駒也不惶多讓,二壘安打將廖文揚打退場

統一守備更動,換上投手賴泊凱、捕手陳俊輝
猛象攻勢沒有因此止步,陳江和安打送回陳家駒,手卻因本壘攻防戰受傷
單局兄弟再添2分,6:0大幅領先

四局上 獅0:4兄弟

一出局後,高國慶擊出內野飛球,然而一壘手接球、傳球頻失誤,反而讓打者上三壘。雖已到得分大門,不營養的飛球並未造成傷害,統一未能掌握機會破蛋。

強打少年陳子豪炸裂!(記者林正堃攝)

三局下 獅0:4兄弟

三顆飛球接殺,三上三下。

三局上 獅0:4兄弟

兩出局後,唐肇廷擊出安打攻占一壘,卻在郭岱琦上打擊區時盜壘失敗,三出局。

二局下 獅0:4兄弟

黃仕豪、陳家駒安打串聯,兄弟再下一城,3:0領先
兩出局後,王勝偉擊出安打,雖再送回一分,卻因盜壘失敗三出局,兄弟4:0領先。

二局上 獅0:2兄弟

兩出局後,七棒打者周廣勝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但郭俊佑擊出滾地球刺殺,無法串聯攻勢。
周廣勝擊出統一獅隊第一支安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一局下 獅0:2兄弟

「恰恰」彭政閔一棒打回兄弟兩分(記者林正堃攝)

睽違多時,廖文揚終於先發,比賽一開始便遭逢投球亂流,先保送首名打者張正偉,第二棒王勝偉中外野落地安打,再保送第三棒周思齊,形成滿壘無人出局的局面。第四棒彭政閔安打,打回兩分打點,然而林威助強勁滾地球被一壘手高國慶NICE PLAY,自採壘包策動雙殺,最後刺殺第五棒陳子豪中斷攻勢,中信兄弟2:0領先。

統一先發投手廖文揚首局即遭亂流(記者林正堃攝)

一局上 獅0:0兄弟

耐克因結膜炎未先發今日少了洋砲耐克,是否會對中信兄弟攻勢串聯起變數?
鄭凱文在兩出局後雖保送郭岱琦,然而高國慶擊出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0:0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