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冠德國開打 諾佬瘋足球

2015/06/07 08:14

諾威斯基與克洛澤一同看球。(擷取自克洛澤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是2015年歐洲冠軍聯賽,比賽在德國柏林進行。鏡頭帶到了座位上前排的一角,而這畫面堪稱德國體壇最美的一幅畫;小牛隊「司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與世界盃進球王克洛澤(Miroslav Klose)一同觀看比賽!籃壇足界兩大明星到場,為現場增添許多星光。這場比賽由巴薩隆納3比1擊敗祖文特斯,二度封王。
諾威斯基說曾想當足球選手。(擷取自Next Impulse Sports)
諾威斯基瘋足球已不是新聞,去年還與前隊友奈許(Steve Nash)上演對決戲碼,不過不是在籃球場上,是一場慈善足球比賽,諾威斯基還將籃球場上的天賦帶到球場上去,展現高超演技,上演一次喜感十足的「假摔」。


這場比賽德佬還拿下MVP哦(奈許的腳上功夫也很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