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挖洞、假摔樣樣來 韓國足球奧步盡出

2015/06/07 0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弊作成這樣?韓國足球聯賽K聯盟,最近發生了一起球員用腳挖洞,干擾敵隊球員罰球的作弊行為,結果場上對手、裁判卻都渾然不知。

韓國足球K聯盟,日前在釜山IPark對上光州FC的比賽中,釜山IPark球員竟趁對手進行12碼罰球時,偷偷用腳在放球點挖洞,最後導致光州FC罰球時失準,以0比1惜敗。

釜山IPark隊友此時開始掩護守門員挖洞。(擷取自網路)

當時裁判宣判罰球後,釜山IPark數名球員開始圍在12碼放球點的區塊,掩護守門員用腳挖洞,當時守門員左右腳來回在放球點用力挖了幾下,再假裝沒事的回到球門守備。

守門員用腳在地上挖了好幾下。(擷取自網路)

弔詭的是,這項可疑的行徑,卻沒有被敵隊以及裁判發現,當時光州FC球員根本沒注意放球點已遭人動手腳,隨後仍進行罰球,最後這球當然是進不了球門,最後釜山IPark踢進1球以1比0偷走勝利。

最後這球踢到球門上方好幾公尺處,守門員非常配合的演出假摔。(擷取自網路)

影片中可以看出釜山IPark守門員的精湛演技,挖完對手的洞之後,守門員守備時明知道球進不了門,卻還是很配合的演了一次假摔,只能說韓國人為了贏球,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守門員挖洞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