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斷棒爆頭險命危 紅襪女球迷脫離險境

2015/06/07 10:38

女球迷唐雅遭斷棒打傷,當場血流如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外飛來橫禍!昨天在芬威球場進行的運動家和紅襪之戰,女球迷唐雅.卡本特(Tonya Carpenter)在比賽進行至2局上半時,遭運動家隊羅瑞(Brett Lawrie)的斷棒砸中頭部,一度傳出命危消息,而今波士頓警方指出,她在送醫治療後,目前已脫離險境,暫無生命危險。

球場內設置防範界外球與斷棒的警告標語。(資料照,美聯社)

被斷棒K中的唐雅昨日被緊急送往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救治,紅襪最後以4比2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 )表示:「這真的很可怕,你總是希望每個家庭可以來到球場開心享受比賽,像今晚這樣的事故,令人感到不安。」

「肇事者」羅瑞則相當自責:「當我打出球的時候,感覺到本壘後方有些騷動,但當時我只顧著跑壘,後來才意識事態嚴重,很希望她早日康復。」他也認為斷棒十分銳利,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建議球場要加裝防護網,維護觀賽球迷的安全。

運動家隊三壘手羅瑞(Brett Lawrie)。(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