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青木宣親猛打賞 成大聯盟客場殺手

2015/06/07 11:49

巨人隊青木宣親3打數3安打,客場打擊率全大聯盟最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豪投強打知名的巨人王牌邦賈納今日又再度上演全能秀,用98球主投8局,送出11次三振,7局上打擊時更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巨人終場以7比5擊敗主場的費城人,邦賈納也收下本季第7勝。

巨人從開賽就一路領先,費城人不滿23歲的先發投手岡薩雷斯(Severino Yunier Gonzalez)僅投了2.2局就被敲7支安打,慘失6分退場,而巨人隊去年世界大賽MVP邦賈納則主投8局丟5分,都是被打全壘打造成失分,他在4局下被費城人隊法蘭克爾(Jeff Francoeur)轟出滿貫砲,8局下再被布蘭科(Andres Blanco)轟了一發陽春彈,不過,他也送出11次三振、敲出2支安打。

巨人隊日本籍的青木宣親則有3打數3安打的好表現,貢獻2分打點,他的客場打擊率來到4成07,是全大聯盟第一名。

巨人王牌邦賈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