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神威!老虎普萊斯完投勝

2015/06/07 12:12

老虎左投普萊斯投得非常犀利,9局失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比賽的勝負有七成決定在投手身上」這是棒球界廣為流傳的一句話,前人說的話總是特別牢靠,再次有實證支撐;他是底特律老虎的鑽石王牌強投普萊斯,今日投出9局11K的優質內容,老虎7比1咬破芝加哥白襪。

老虎的打線全面爆發,全場敲出18支安打讓白襪投手群臉色發青;除此之外,老虎在一局下半上演了一次精彩的雙殺守備,老虎內野手鷹俠(Jose Iglesias)反應神速的反手接到阿布瑞尤(Jose Abreu)敲出的中間方向滾地球,快傳一壘接殺白襪跑者,完成漂亮的雙殺。

老虎最近的比賽輸多勝少,希望真能如前文所說「勝負緊繫於投手」一樣,讓好投帶給球隊勝利,擺脫近來的低潮。下一場老虎的先發投手是多明尼加的強投賽蒙(Alfredo Simon),目前戰績5勝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