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0歲上原浩治 紅襪生涯60救援達陣

2015/06/07 13:02

紅襪守護神上原浩治與一壘手拿坡里。(Mike Napoli)賽後慶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日以4比2擊敗奧克蘭運動家,紅襪右投手凱利(Joe Kelly)先發6局,僅在第三局被柏恩斯(Billy Burns)擊出三壘安打時丟掉1分,本季2勝4敗。本季戰績不佳的紅襪二連勝,但26勝31敗的成績仍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落後洋基5.5場勝差。

紅襪剛開局就有攻勢,明星外野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轟出兩分砲,也是本季第13轟,繳出5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表現。

而本季和陳偉殷一樣悲情,總是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的運動家先發查維茲(Jesse Chavez),這場比賽只投5局被敲10支安打丟掉4分,吞下本季第六敗,防禦率2.51。而紅襪的日籍守護神上原浩治9局上登板救援,拿到他轉隊至紅襪後的第60場救援成功。

紅襪外野手拉米瑞茲敲出本季第13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