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獅投好壯壯 兄弟擺脫墊底無解

2015/06/07 20: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球場迎戰統一獅,目前戰績最後1名的中信只落後統一半場勝差,如果贏球,雙方排名將會互換,但本場比賽統一投手表現穩定,兄弟打線未能有效攻擊,最後兄弟以2:3一分之差落敗,持續墊底。

睽違近兩年未拿先發勝的林英傑,今遭遇獅隊,前兩局雖穩穩下庄,但第三局遭羅國龍敲出安打後,對買嘉儀、高國慶連續投出關鍵保送,讓原本敲出雙殺打的兄弟攻勢得以延續,陳鏞基左外野方向安打,助獅隊拿下兩分先馳得點。林英傑今主投六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但苦等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不僅拿不到先發勝,敗投也無法解套。

林英傑今先發六局失3分,苦等不到隊友支援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在第六局靠著彭政閔關鍵安打扳回一分,但火力未能即時支援形成大局,直至第七局才靠著代打的耐克、許基宏接連安打,將比數追近到一分差。受制於統一牛棚,兄弟打線未能有效發揮,終場以3:2落敗。

比賽結束 兄弟2:3統一

勝利投手:王鏡銘
敗戰投手:林英傑
MVP:王鏡銘
救援成功:華納
勝利打點:陳鏞基

本場比賽相關數據

◎王鏡銘500投球局數(六局下半達成)
◎高國慶連續14場上壘
◎陳鏞基連續12場上壘
◎王鏡銘中斷3連敗、中斷連續2場被全壘打
◎耐 克連續15場上壘
◎彭政閔連續14場上壘
◎林威助中斷連續7場安打 
◎官大元連續11局無四死

八局上 兄弟2:3統一

兄弟更換投手官大元,陳鏞基右外野深遠安打上二壘,但接下來攻勢無法延續,統一未再添分數。

七局下 兄弟2:3統一

兄弟希望這個半局能再下一城,一出局後,換上耐克代打,也不負眾望的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站上一壘,接著也是代打的許基宏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兄弟士氣大振,以3:2暫時落後一分。

王鏡銘好投,拿下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七局上 兄弟1:3統一

六局上,兄弟三毛林英傑下場休息,由江忠城接替投球,面對首位打者羅國龍投出保送,上壘後,再盜上二壘,接著林志祥跑出一支內野安打,眼看一三壘有人陷失分危機,下一棒唐肇廷敲出投手前飛球,江忠城自行策動一次雙殺。

遭雙殺後,獅隊採用盜壘戰術,林志祥盜上二壘,買嘉儀獲保送後,下一棒高國慶遭接殺,江忠城安全下庄

雙殺影片:

六局下 兄弟1:3統一

六局下半,兄弟攻勢再起,一出局後,張正偉一二壘間穿越安打,一壘有人,下一棒王勝偉滾地球護送隊友上二壘,接著周思齊內野幸運安打,一三壘有人,彭政閔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兄弟追回一分。

兄弟許基宏敲出帶有一分打點安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場插播:愛中職愛棒球當然不能錯過MLB,為您插播《30秒看MLB》。 

五局下 兄弟0:3統一

第五局首位打者陳子豪保送上壘,但陳家駒一支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一壘的陳子豪回壘不及遭到封殺三人出局,連續兩個半局王鏡銘都靠著隊友的雙殺守備,成功化解掉分危機。

雙殺影片:

四局下 兄弟0:3統一

第一位打者王勝偉遭三振,周思齊、彭政閔接連安打,攻佔一、二壘,大好得分機會,但接著林威助敲出雙殺打,將此半局攻勢瓦解,林英傑仍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

四局上 兄弟0:3統一

上個半局遭遇亂流後,林英傑雖調整投球方式,但仍無法有效壓制獅隊的攻擊,高志綱敲出安打,接著羅國龍一分打點安打,上二壘。隨後兩名打者分別遭刺殺及三振,未再添任何分數。

兄弟彭政閔安打,兄弟追回一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三局上 兄弟0:2統一

林英傑雖然安然度過前兩個半局,第三局開始,面對第一位打者羅國龍,被敲出安打,雖然順利讓下一棒林志祥敲出雙殺打,兩出局後,唐肇廷內野安打,買嘉儀、高國慶連續保送上壘,陳鏞基左外野方向安打,送回兩位跑者,獅隊2:0領先。

統一羅國龍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一局下 兄弟0:0統一

第一局兄弟攻勢也不順,僅周思齊敲出安打,其他幾位打者皆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

一局上 兄弟0:0統一

統一獅陳鏞基敲出兩分打點安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獅隊首局就有攻勢,但火力無法延續,最後留下殘壘,未攻下任何分數。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