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霸氣新戰袍出爐 總教練奇德卻不滿意?

2015/06/07 20:48

漢森與亞德托昆波都對新球衣相當好奇與喜愛。(擷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日前公布新隊徽,招牌鹿頭改走殺氣風格,普遍引來球迷佳評,今天球團正式公布新球季全新戰袍,外表雖看似極為簡約,但事實上球衣裡暗藏不少玄機。

公鹿球團請來陣中球星與教練共同拍攝這支形象廣告,共同宣傳新球季的嶄新球衣,主場版正面秀出隊名,客場版正面則寫上密爾瓦基城市字樣,象徵對城市的熱愛。另外,球衣側面有綠、米與藍三色橫條紋,分別刻畫出威斯康辛州的森林綠、密爾瓦基市的奶油色與湖泊的藍色,衣領上繡出的冠軍金盃則代表隊史在1971年拿下的總冠軍,球褲側面白底則設計成M,獲一致好評的新隊徽則鑲嵌其中。

影片中可以看到,包含漢森(John Henson)與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為首的公鹿新生代球星,都對新球衣相當好奇與喜愛,然而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雖然也表達對新戰袍的滿意,但他真正在乎的,可能是如何帶領球隊在新球季打出如球衣般的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