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喜獲千金! 「電玩高手」海沃德初為人父

2015/06/08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小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妻子蘿賓(Robyn)於昨天晚上生下一名女兒,取名伯納黛特-瑪麗-海沃德(Bernadette Marie Hayward)。

海沃德在推特上傳與女兒的合照。(照片引用自海沃德推特)

海沃德對於女兒出生非常興奮,他在推特上說:「祝我的寶貝女兒伯納黛特-瑪麗-海沃德生日快樂!為我的妻子感到自豪!愛她們!」

海沃德一直熱衷於電玩遊戲,在這個球季的季末記者會上,海沃德曾開玩笑說女兒將改變他的生活:「我們馬上要有一個孩子了,所以不幸的是,電玩遊戲要先放一邊了。」

今年二月份海沃德也在自己的網站上寫道:「我對自己馬上要當爸爸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將共同開啟生活的新篇章,為此我已經準備好了。」

海沃德還感謝球隊上好幾位已經當爸爸的人:「幸運的是,球隊中很多球員和教練都有小孩,所以他們能給我建議。周圍有這麼多經歷過這些的人對我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