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多走定了? 美媒:國王是最大黑馬

2015/06/08 09:36

朗多與小牛關係欠佳,走人似乎已成定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控衛朗多(Rajon Rondo)本季轉隊至達拉斯小牛堪稱年度前幾大交易,不過季末頻傳將帥失和,與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關係凍到極點,季後賽還未獲上場機會,下季重獲自由之身的他,交易消息開始如雪片飛來。

朗多下季究竟會去哪?根據《波士頓環球郵報》報導,沙加緬度國王隊是爭奪朗多最大的黑馬之一。其實,這不難看出端倪。「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曾言想跟好的控衛合作,目前柯利森(Darren Collison)手術剛進入復健期,歸期還未定,國王欲引強援,從2013年來就沒停過要交易朗多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朗多多次表示想和國王小前鋒蓋伊(Rudy Gay)合作,兩人是麻吉的這層關係讓國王作為眾多競爭者來得有優勢。本季朗多可拿下8.9分7.9助攻5.5籃板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