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狀元降臨! 太空人柯瑞亞登上大聯盟

2015/06/08 1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美聯西區龍頭休士頓太空人確定再添新戰力!球團宣布從3A拉上農場頭號新秀柯瑞亞(Carlos Correa),預計在客場對白襪的系列賽展開大聯盟生涯。

今年僅20歲的柯瑞亞在2012年第1輪第1順位被選中,成為波多黎各棒球史上首位MLB選秀狀元,他兼具擊球率和砲火,臂力突出、守備也不差,在季前大聯盟新秀排名高居第2,僅次於雙城巴斯頓(Byron Buxton),前景備受看好。

柯瑞亞在今年大聯盟春訓出賽20場,敲出2轟,打擊率3成26。(法新社)

去年他在高階1A出賽62場,有著3成25打擊率,敲出6轟、跑出20次盜壘,但因右腓骨骨折動手術而整季報銷。本季從2A出發,出賽29場,繳出3成85打擊率、4成59上壘率與7成26長打率的誇張表現,在5月中時被拉上3A,雖然略有熄火,但球團認為柯瑞亞已經準備好了,若無意外,他將取代打擊能力不佳的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站穩游擊防區,藉此提升團隊攻擊火力。

太空人寄予厚望的柯瑞亞曾在2013年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法新社)

本季的大聯盟「新」光熠熠,繼白襪左投羅登(Carlos Rodon)、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和遊騎兵賈洛(Joey Gallo)後,柯瑞亞能否一鳴驚人,值得球迷好好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