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魯斯雙響包辦4打點 紅人完封教士

2015/06/08 1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天主場迎戰教士,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7局壓制好表現,搭配四番布魯斯(Jay Bruce)雙響砲,包辦全部打點,終場就以4:0贏球。

這是奎托因右肘僵硬、跳過一次輪值後的第二度登板,103球力投7局,飆出9次三振、送出2個四壞球,僅被敲出4支安打,拿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降到2.64。

此外,紅人兩位牛棚投手胡佛(J.J. Hoover)和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也堅守城池,聯手演出完封,教士全場得點圈打擊機會8打數0安打,總教練布雷克(Bud Black)說:「奎托真的很難對付,我們無法把球打得強勁。」

紅人布魯斯敲出雙響砲,包辦球隊全部分數。(法新社)

布魯斯此役轟出雙響砲,中止5月17日以來、55個打數沒開轟的小低潮,他說,「感覺好極了,我不想搶走奎托和其他投手的風采,但能幫助球隊獲勝總是令人開心。」紅人總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也表示:「他一直都很認真練球,這些成功是他應得的。」

奎托以7局無失分的強勢表現進帳將近一個月以來的首勝。(美聯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